音樂發行資訊

BoA、Mad Clown《今晚》音源公開

《最佳的一擊》OST《今晚》封面 (圖片來源:xportsnews)

BoA、Mad Clown 為 KBS 金土劇《最佳的一擊》獻唱第四波 OST《今晚 (오늘 밤)》,音源公開。

《今晚》溫暖的吉他演奏搭上 BoA 與 Mad Clown 甜蜜的歌聲,以及向著心愛的人告白的歌詞,使整首歌曲充滿著戀愛的氛圍,讓人聽著歌曲,腦海中也浮現起劇中李志勳 (金旻載 飾) 與崔優勝 (李世榮 飾) 甜蜜的場面。

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 BoA、Mad Clown 所演唱的《今晚》吧!

關於音源版權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