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玄彬、孫藝珍主演電影《協商》已開拍!

玄彬、孫藝珍《協商》開拍(本文圖片來源:CJ Entertainment)

玄彬、孫藝珍合作主演的電影《協商》已經在17日正式開拍。

發行商 CJ 在23日表示:「電影《協商》繼玄彬與孫藝珍後,金相浩、張英南、張光…等忠武路實力派演員也確定出演,並已經在17日正式開始首次拍攝。」

電影《協商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危機協商隊的能力協商家,與綁架自己上司作為人質的犯人對峙時所發生的故事,由尹濟均導演執導、JK Film 製作,因為是以韓國電影史上很少運用的協商家作為題材,需在危機的瞬間展開激烈的頭腦戰,加上由玄彬、孫藝珍主演而成為話題。

在今年一月上映的電影《共助》中展現華麗動作演技的玄彬,這次在《協商》中飾演沒血沒淚的綁架犯泰久 (태구),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反派角色,而孫藝珍則憑著她超越題材的強力感情演技,而在《協商》中飾演警察廳危機協商隊警衛彩允 (채윤) 一角。

玄彬、孫藝珍《協商》開拍

玄彬、孫藝珍與一眾演員、工作人員們,在17日出席祈求平安完成拍攝、作品成功的祭祀儀式,之後《協商》劇組在坡州進行他們的第一次拍攝,而第一場的拍攝是擁有出眾協商實力的彩允,與脅持她的上司為人質的泰久初次相見的場面。

成功完成首次拍攝的玄彬表示:「很開心能跟好的演員們、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,要如何去演繹泰久這角色給大家看,我真的苦惱很久,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之前從來沒有看過的新面貌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,孫藝珍則逆道:「不管是什麼電影,第一次拍攝都會感到緊張,但大家展現了很好的合作與默契,才能愉快地完成首次拍攝。這是部需要發揮很多集中力與精神力的作品,希望所有演員、工作人員們盡全力,平安地完成拍攝。」

最後,負責拍攝的李鐘碩導演表示:「因為有最棒的演員們與有實力的工作人員們在,所以拍攝才能順利開始,我會每瞬間都抱著感謝的心情進行拍攝,會在剩下的時間盡力完成一部好的作品。」

玄彬、孫藝珍《協商》開拍(圖片來源:JK Film)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