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孫泰英已完成 MBC《你太過分了》拍攝

孫泰英(圖片來源:tenasia)

孫泰英已經完成 MBC 週末劇《你太過分了》的所有拍攝。

經紀公司 H8 Company 相關人員在23日表示:「孫泰英的 MBC 週末劇《你太過分了》拍攝結束,原本在選角階段的時候,就已經決定是只出演至第30集,24日會是她最後一集登場。」

相關人員接著說道:「因為這是孫泰英未曾嘗試過的角色,所以對擴大角色領域方面來說,這是段很有意義的時間,她本人也透過這次的角色有了爽快、滿足的感覺,因此心情很好地完成拍攝,她也相信其他演員接下來也能盡力地做到最後,請大家直到終演為止,都仍然給予關心。」

另外,孫泰英在劇中飾演朴賢俊 (鄭糠雲 飾) 的未婚妻洪允熙,爺爺是大學校長,是出身於文化家庭的大家閨秀,擁有優雅氣質與美麗外貌;《你太過分了》在每週六、日晚上8點45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heraldpop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