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你也想做練習生?來聽 FNC 室長怎麼說

FNC 學院洪承在市長受訪影片截圖

(圖片來源:訪問影片截圖)

常常有人問我們,要如何變成練習生、當練習生需要注意什麼?今天就讓 FNC ACADEMY 的洪承在室長來跟大家說!

關於練習生的甄選,洪承在室長表示,每家經紀公司都有各自的特色。例如 S.M. Entertainment 偏好具有少年、少女氣息的練習生,YG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則是較為自由、具有強烈的個人特色,而 FNC Entertainment 主要還是以樂團為主。

洪承在室長也分享了在甄選的短時間內,吸引評審目光的方法:「因為現在的訓練越來越具系統性,參加甄選的人也越來越有實力,所以在以實力為前提的基礎之下,如果能以服裝表現出自己的特色,或是在自我介紹時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會比較有利。」洪承在室長也分享了給練習生的注意事項:「練習生最重要的是自信心,還有,在繁重的練習之外,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充電也很必要。」

此外,洪承在室長也特別說明了練習生是否需要整型的疑問:「畢竟藝人是站在大眾面前的職業,所以會需要一定程度的調整。但因為整型過度可能會看起來不自然,如果練習生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的話,才會做些許的調整。」

而有關練習生的生活,洪承在室長說明:「一般而言,練習生的生活還是以唱歌、舞蹈的訓練為主,不過最近的娛樂經紀公司也會有外語、演技等課程可能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,都會在練習。因為練習生的競爭很激烈,擁有優秀實力的人非常多,如果要在這樣的競爭中脫穎而出,必須投資多一點時間。」

最後,一起來看洪室長的訪問吧!(訪問分別在 1:36、5:21、8:40、11:57)

內容來源:Around Korea in 22cm@YouTube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