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《101》導師選出的魅力練習生,落選遺珠

李錫勳、申由美、Cheetah、Don Mills、嘉熙、權宰勝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@官方網站)

過去三個多月期間掀起一陣旋風的 Mnet 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距離播畢已經過了一週的時間。即使如此,觀眾們對於最後誕生的11位出道組練習生-Wanna One 與其他落選練習生的關注熱度依舊不減。

雖然節目成功的主因是101位懷抱著夢想的練習生,但帶領他們朝夢想前進的六位導師—負責歌唱指導的 SG Wannabe 成員李錫勳與聲樂老師申由美、負責饒舌指導的 Cheetah 與 Don Mills、負責舞蹈指導的嘉熙與編舞家權宰勝—也是不可或缺的功臣。

那麼,除了即將出道的 Wanna One 成員之外,在三個多月以來看著練習生們不斷成長的六位老師心目中,有哪些練習生最具魅力?又有哪幾位是未能進入 Wanna One 的落選遺珠呢?一起來看看!

*以下練習生姓名皆為音譯

= 最具魅力的練習生 =

李錫勳表示,因為自己很清楚每一位練習生有多努力,所以無法選出任何一位;而申由美則表示,雖然每一位練習生都令她印象深刻,但最具代表性的是柳會勝與尹智聖:「我認為會勝和智聖分別在實力與個人特色上展現了魅力。會勝的實力證明了他燦爛笑容背後的流血般的努力,而智聖則是非常清楚自己的特色,他是會思考該怎麼唱歌、該怎麼對待他人的人。不只是這兩位,我想其他擁有正面能量與熱情的練習生們,都會有好的成果。」

負責指導饒舌的 Cheetah 選擇了金相均與禹真榮:「這兩位最令我印象深刻。在舞台上都表現得很好,在台下或非拍攝時間也都很開朗。」而 Don Mills 則認為李義雄是最具魅力的練習生:「李義雄對任何事都很熱情的樣子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而且他很可愛,實力也很好。」

負責指導舞蹈的嘉熙選擇了姜丹尼爾:「姜丹尼爾是舞台掌握能力很出色的練習生,進步的速度很快、也很有熱情。」權宰勝則表示有很多位練習生都具有魅力:「像是姜丹尼爾、邕聖祐、朴佑鎮、金鐘炫 (JR)、河成雲 (SUNG WOON)、Kim Samuel、盧太鉉、崔栽佑、邊賢珉等等,他們進步很多、很努力的樣子,每次都讓我很感動。」

= 落選的遺珠 =

李錫勳表示:「我真的選不出來。我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發展,也希望未來能在舞台上和他們見面。只選一位的話對不起其他練習生,所有人都很棒。想對他們說聲:『辛苦了』。」申由美則表示:「包含身為隊長的金鐘炫在內,我認為參與直播的20位練習生都具備了足以出道、展開活動的才能與實力,所以對於未能進入出道組的練習生,我真的覺得很遺憾。其中最遺憾的是金泰東與高田健太,他們兩位都能很好地詮釋歌曲,也具有穩定的歌唱實力。」

Cheetah 選擇了 Kim Samuel 與金鐘炫,並表示:「兩個人的練習時間都很長,節目中呈現出來的實力也很好,相信很多人也認同他們落選是相當遺憾的事。」Don Mills 則選擇了姜東昊、Kim Sameul 與鄭世雲:「東昊很帥氣,所以我很希望他能進入出道組;Samuel 則是令人不禁懷疑他的年紀的實力派,但很可惜地淘汰了;世雲是給人好感的類型,實力也很好,所以我覺得 (沒能進入出道組) 很遺憾。」

身為 PLEDIS 前輩的嘉熙選擇了金鐘炫:「我以為他一定會進入出道組,所以受到了很大的衝擊。認真又真誠的金鍾炫練習生是最棒的隊長。」權宰勝則表示:「我個人認為 Kim Samuel 練習生很可惜。雖然很遺憾地無法讓所有練習生一起出道,但我很想看到年輕的 Samuel 更加進步的樣子。不過他並沒有把落選當成失敗,而是當做重新站起來的踏板,似乎未來將會成為帥氣的藝人回歸。」

雖然有許多練習生未能進入出道組,以 Wanna One 的身分出道,但是有不少落選的練習生都有了未來的規劃,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吧!

內容來源:Dispatch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