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魅力角色海報公開

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海報 (圖片來源:tvN)

即將首播的 tvN 全新月火劇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公開主演南柱赫、申世景、林周煥、f(x) 成員 Krystal、孔明的個人海報。

公開的海報充滿著神秘、夢幻的氛圍,五位主演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,在劇中飾演水神「河伯」的南柱赫,身穿帥氣的西裝大展魅力,搭配上「我是水國之王,是水之神,也是你的主人河伯。」的文字,以及冷傲的眼神完美呈現出「水國繼承人」的魄力。

南柱赫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海報

在劇中飾演女主角「素兒」的申世景,身穿浪漫洋裝,散發出既清新又純真的魅力,海報上「我沒有餘力去擔心別人的處境。」的文字,給人一種淒美的感覺,也令人相當好奇著素兒往後與主人「河伯」命運般的愛情故事。

申世景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海報

林周煥所飾演的「后羿」比神還要更完美,在人間是個以白手起家的事業家,海報中寫著「每個行動都附帶著責任」,再加上他身穿幹練的西裝,以堅定的眼神望向鏡頭,展現出「后羿」冷靜又充滿智慧的一面。

林周煥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海報

Krystal 在劇中飾演被派遣到人間,化身成超級巨星的「武羅」,海報上「誰膽敢出現在我面前?」的文字,散發出「水之女神」高傲的一面,身穿緊身洋裝、大展 S 曲線的 Krystal 令人離不開眼。

Krystal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海

被派遣到人間,管理著神界與天國的「飛廉」孔明,帥氣中帶可愛,搭上「只有你們水國的神一起玩嗎?我是被孤立了嗎?」逗趣的文字詮釋出「飛廉」天真的一面。

孔明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海報

官方也透過 YouTube 公開全新一波的預告,影片中,河伯來到人間尋找素兒,一見面就要與她訂立「主僕關係」,讓素兒感到相當荒唐,但是不管素兒逃到哪,河伯就追到哪,讓素兒簡直崩潰,甚至還上網尋找「能夠殺死神的101種方法。」,整支預告逗趣中又帶點甜蜜,令人相當期待這對「主僕情侶」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奇幻的浪漫愛情故事。

https://youtu.be/CWupK_CfwHk (影片來源:tvN DRAMA@YouTube)

另外,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將接檔《Circle:相連的兩個世界》於7月3日 (一) 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首播;而7月4日 (二) 起每週二、三晚間9點45分於亞太地區 (香港、新加坡、臺灣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泰國、印尼、柬埔寨、緬甸及澳洲) 透過 tvN 亞洲同步播出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體育朝鮮、heraldpop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