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 Jang、Kisum《About To Cry》封面照(來源:Genie)(圖片來源:Genie)

Stella Jang、Kisum 為《Story About:SOME,一個月 (Story About:썸,한달)》企劃專輯演唱第四首歌曲《About To Cry (울기 일보 직전)》,MV 公開。

《About To Cry》是描述曖昧的男女間,女孩會因為對方的一個小動作、一句話而變得敏感,開始懷疑這段感情是否能開花結果。Stella Jang 的甜美音色和 Kisum 獨具特色的饒舌完美結合,唱出女孩們的複雜心情。MV 中,志洙與金敏智 (김민지) 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,也讓觀眾們十分好奇兩人會如何發展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《About To Cry》吧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Genie / 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