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AMAMOO 先行曲《AZE GAG》MV

MAMAMOO《AZE GAG》MV (圖片來源:MAMAMOO @Instagram)

MAMAMOO 新專輯先行曲《AZE GAG (아재개그)》MV 公開。

為了紀念 MAMAMOO 先行曲《AZE GAG》舞蹈搶先看影片點擊率突破一百萬,官方特地在21日晚上公開《AZE GAG》的完整版 MV。

公開的影像中,MAMAMOO 變身為公司職員,由頌樂社員到華莎部長為止,她們根據歌詞去做出相應的動作、表情,中間還穿插群舞的部份;而最特別的是 MAMAMOO 請來金俊浩、金大熙兩位「正牌大叔」說旁白,分享一堆「大叔搞笑」,完美地表達出歌曲的主題、中心內容。

另外,MAMAMOO 第五張迷你專輯《Purple》將在今天 (22日) 下午六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,現在先來欣賞《AZE GAG》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MAMAMOO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