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AMAMOO《Purple》MV、音源

MAMAMOO 迷你五輯《Purple》封面照

(圖片來源:genie)

MAMAMOO 於今天 (22日) 發表第五張迷你專輯《Purple》,並公開主打歌《說起我的話 (나로 말할 것 같으면)》的 MV。

《Purple》收錄了主打歌《說起我的話》與電子舞曲《Finally》、曾在三月舉行的安可演唱會上公開的《卑微 (구차해)》、專輯先行曲《AZE GAG (아재개그)》,以及與 Jeff Bernet、新人 B.O. 合作的《DA RA DA (다라다)》等五首歌曲。

《說起我的話》的歌詞以成員自我介紹的內容,表現出充滿自信的樣子,歌曲結合了電子樂、Funk、Disco 等多種曲風,是具有 MAMAMOO 的能量,又能展現四位成員各自魅力的愉快作品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主打歌《說起我的話》與先行曲《AZE GAG》的 MV,還有其他首專輯收錄曲:

《說起我的話 / 나로 말할 것 같으면》[主打歌]

《AZE GAG / 아재개그 (Narr. 金大熙、金俊浩)》

(以上影片來源:MAMAMOO@YouTube)

《Finally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0bxiaAXx9w

《卑微 / 구차해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qrZqSZvu8s

《DA RA DA / 다라다 (輝人、Jeff Bernet、B.O.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glou21wR_Y

(以上影片來源:neofuego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STARNEWS / heraldpop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