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Kim Samuel 將於8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

《Samuel - I”m Ready》直播節目影片截圖

(圖片來源:《Samuel – I’m Ready》直播節目影片截圖)

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參賽者 Kim Samuel (PUNCH) 於21日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《Samuel – I’m Ready》直播節目,並在節目中驚喜宣布將於八月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,還搶先公開了專輯中的所有收錄曲。

Kim Samuel 的首張迷你專輯收錄了主打歌《16 (Sixteen)》、R&B 風格的《I’m Ready》、《With You》、嘻哈曲風的《1,2,3》、《I got it》等5首歌曲;專輯由 Brave Entertainment 旗下多位製作人花費一年以上的時間進行製作。

相關人員表示:「Kim Samuel 相當重視 Melona (메로나,粉絲名),在他的積極要求之下,未來他也會持續與粉絲交流,並加快八月出道的相關準備工作,請大家給與關心及喜愛。」

最後,一起來聽聽 Kim Samuel 在 V LIVE 影片中公開的歌曲吧!

影片23分12秒起 (影片來源:BRAVE Entertainment@NAVER V LIVE)

內容來源:SBS funE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