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Crush《Outside》封面照、預告

Crush《Outside》封面照(來源:Crush@Facebook)(圖片來源:Crush@Facebook)

回歸在即的 Crush,今日 (22日)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輯《Outside》的封面照及預告影片。

卡通風格的封面照中,有著飛機、小島、旅行箱…等元素,Crush 則像是要踏出框框般一邊觀望著,身旁還有他的愛犬 Doyou (두유) 和骨頭,乖巧模樣就像是在等待主人回家一樣呢!

《Outside》是希望大家能暫時逃離忙碌的生活,到涼爽的海邊或是自己喜歡的地方旅行,因此預告影片也同樣是逃出框框外的概念。

另外,Crush 的《Outside》將於30日發行,在此之前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影片吧!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Crush@Facebook / 韓國經濟 TV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