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Amy 試圖自殺,《聽到傳聞》製作組道歉

Amy(來源:OSEN)(圖片來源:OSEN)

2014年因非法用藥遭起訴的藝人 Amy,今日 (21日) 傳出在美國洛杉磯的自宅中試圖自殺,緊急送醫,所幸生命無礙。而造成 Amy 自殺的理由,似乎就是19日播出的談話節目《聽到傳聞》。

《聽到傳聞》19日提及 Amy 是精神狀態相當不安的人,甚至曾和初次見面的記者借錢去醫院,又或者是為面見檢察官而前往拘留所時,Amy 也曾向記者表示自己皮膚狀態不佳、能否補妝…等,但這些內容是否屬實都有待查證。

Amy 20日在個人 Instagram 表示:「現在真的太累了,也無處可去,連倒下的地方都沒有,想去沒有悲傷的地方。到時候就會被揭開吧。忘記笑容,連眼淚都乾了。裝堅強太累了,都放棄吧。都說死了之後真相就會被揭開,對家人感到抱歉,謝謝相信我的人,希望大家都能幸福。」,之後便傳出她嘗試自殺的消息。

得知情況的《聽到傳聞》製作組今日兩度道歉,表示節目內容對 Amy 造成傷害感到相當抱歉,希望她能盡快恢復健康。而對於節目是否該廢止,製作組則表示尚在討論中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newstown / OSEN / dailia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