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盛駿,生日快樂!

盛駿《VOGUE》畫報
(圖片來源:VOGUE)

現在韓國已踏入7月10日,今天是演員盛駿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盛駿 / Sung Jun / 성준
  • 本名:方盛駿 / Bang Sung Jun / 방성준
  • 生日:1990年7月10日
  • 身高:187公分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姊姊
  • 更多盛駿個人檔案:盛駿資料版

盛駿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,曾留學紐西蘭、英國的他,2011年透過《白色聖誕節》正式轉型為演員,之後他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,剛出道不久的他還憑著獨幕劇《濕地生態報告書》在 KBS 演技大賞獲得優秀演技賞,之後主演的《需要浪漫3》、《戀愛的發現》、《Hyde Jekyll,我》…等作品都獲得很好的成績。

盛駿約一年出演一部作品,近年他先後與韓藝瑟、高素榮合作《Madame Antoine》與《完美的妻子》,不僅演技獲得好評,更暌違四年以電影《惡女》回歸大螢幕,透過不同的正反派角色,讓大家看到他多樣的魅力,而他現在正討論下部作品,有望與林智妍再度合作,一起期待盛駿未來的作品活動吧!

最後送上盛駿在《完美的妻子》中的片段,大家可以前往盛駿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盛駿,生日快樂!Sung Jun Happy Birthday!성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Mq9QKLGK4Q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
影片來源:DramaKBS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