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朴政珉、崔丹尼爾預計於7/1、10/1退伍

朴政珉、崔丹尼爾(圖片來源:heraldpop、A-Wana Entertainment)

SS501 的朴政珉、演員崔丹尼爾將分別於7月1日、10月1日退伍。

根據多位綜藝、歌謠界相關人員在22日表示,2015年7月於論山訓練所入伍,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完成兩年兵役的朴政珉將在7月1日退伍,他將是 SS501 第四位完成兵役的成員,退伍後他會於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,正式回歸演藝圈,在國內、海外展開活動。

此外,2015年10月入伍的崔丹尼爾預計在今年10月1日退伍,現在正於首爾報勳醫院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的他,因誠實、模範的勤務態度將在27日獲首爾地方兵務廳頒發模範社會服務要員兵務廳獎狀。

一起期待朴政珉、崔丹尼爾退伍後的活躍表現吧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heraldpop、tenasi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