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都奉順》奇幻浪漫愛情,就在今晚重現

朴寶英、朴炯植《大力女都奉順》劇照 (縮圖,來源:東森戲劇台)(本文圖片來源:東森戲劇台)

由朴寶英、朴炯植、志洙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《大力女都奉順》,今日 (22日) 晚間10點起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《大力女都奉順》是從偶像轉型為演員的朴炯植,第一次擔任男主角,更與「票房保證」朴寶英合作,讓他備感壓力,但導演的一句話:「想怎麼做就放膽去演,演不好頂多不要用。」讓他充滿信心、全心投入「安敏赫」這角色,更激發許多即興演出,像是「彈手指」的開門動作就十分帥氣,也讓他成為「新一代帥氣代表」。

日前簽定新東家 UAA 的朴炯植,將展開新的演藝生涯,提及先前一起打拼的「 ZE:A 帝國之子」成員,他表示他們彼此就如同家人般互相支持,時完常聽自己傾訴許多演技上的苦惱,而先入伍的光熙則是他心中「真正的男人」,雖然兩人常打打鬧鬧,但光熙仍舊是值得依靠的好哥哥,他還透露拍戲時曾漏接三通光熙打來的電話,擔心下次去探親可能會被抓頭髮呢!

朴寶英、朴炯植《大力女都奉順》劇照 (來源:東森戲劇台)

除了「敏赫代表」外,《大力女都奉順》的怪力女孩「都奉順」自然也是觀看重點,朴寶英因個子嬌小常演出可愛角色,雖然擔心被定型, 但一旦演出就抱持著「可能是最後一部」的態度去努力。

聊起與朴炯植的合作,印象最深刻的是對方蜜糖般的眼神,甚至比自己還會撒嬌。兩人在劇中有不少甜蜜互動,也創造不少「名吻戲」,但這卻是她當演員後第二次接拍有吻戲的作品,朴寶英笑稱「吻戲」變成家中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而被稱為「狗狗 CP」的兩人互動真的太自然、太有火花,反而被導演開玩笑說:「你們兩個該不會真的在交往吧?」,也成為觀眾們非常喜愛的螢幕情侶。

 

《大力女都奉順》描述一名擁有祖傳神力的女孩─都奉順,從小隱藏自己能力,直到遇見遊戲公司CEO ─ 安敏赫,受到激發開始利用自己的能力,保護自己心愛的人;將自今日 (22日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,接下來暑假也將陸續推出熱門韓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及《Cheese in the Trap》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東森戲劇台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