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YMC:尚未確定 Wanna One 出道日期

Wanna One

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@官方網站)

誕生自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的企劃團體 Wanna One 今天 (21日) 一度傳出將於8月7日出道,但負責管理 Wanna One 活動的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已否認此傳聞。

YMC Ent. 相關人員表示:「Wanna One 的出道日期尚未確定,專輯也還沒開始準備。目前 Wanna One 會先專注於7月的演唱會,之後才會排定行程,進行專輯製作。」

據悉,Wanna One 已於20日完成了 innisfree 的廣告拍攝,今、明 (22日) 兩天則會全力投入演唱會的練習。雖然 CJ E&M 已經蒐集了多首 Wanna One 的預備出道曲,但並未開始錄音,主打歌也尚未決定;可能在演唱會結束後,才會著手準備專輯。

另外,包含 Wanna One 11位成員在內的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35位練習生將於7月1日、2日在首爾松坡奧林匹克公園舉行演唱會

內容來源:OSEN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