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LACKPINK《像最後一樣》MV 拍攝花絮

BLACKPINK 直播節目預告海報(來源:BLACKPINK@Facebook)(圖片來源:BLACKPINK@Facebook)

BLACKPINK 將於22日發行全新單曲《As If It’s Your Last (마지막처럼,中譯:像最後一樣)》,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(21日) 公開 MV 拍攝花絮,並宣布22日晚間8點 (韓國時間) 將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回歸直播節目。

影片中能看到 BLACKPINK 在拍攝現場時而認真工作、時而開心玩鬧的模樣,也能聽到她們親自介紹新曲喔!JISOO 就表示:「《As If It’s Your Last》和先前的歌曲氣氛都不一樣,我想應該能展現我們的新面貌。這次準備了比較開朗、輕快的歌曲,讓大家可以在夏天聽得很愉快,希望大家都能喜歡。」,LISA 也透露自己的部分都是英文,聽起來相當帥氣呢!

最後,就讓我們一邊欣賞花絮,一邊期待 BLACKPINK 的新曲公開吧!

相關新聞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BLACKPINK@YouTube、Facebook / 韓國日報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