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金秀賢將作客《李洪基的 KTR》

(縮圖)金秀賢、李洪(圖片來源:xportsnews)

「保齡球至親」金秀賢與 FTISLAND 成員李洪基將在電台節目中見面。

KBS《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》20日在官方網站留言:「將於27日進行的《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》邀請到在電影《REAL》一人分飾兩角、展現華麗武打戲的暖男演員,同時也是洪基的至親『金秀賢』。」透露金秀賢將出演該節目的消息。

金秀賢這次作客《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》為宣傳電影《REAL》,預計將會帶來許多各式各樣的話題;金秀賢與李洪基都是保齡球的愛好者,兩人更曾一起報名參加《2016 韓國職業保齡球選拔賽》,雖然當時遺憾遭到淘汰,但仍維持很好的情誼,這對「保齡球至親」這次在電台節目中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令人期待。

另外,金秀賢出演的《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》將在6月27日播出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