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《獨自在夜晚的海邊》創下連三日滿場

金敏喜《獨自在夜晚的海邊》劇照 (縮圖,來源:可樂電影)(本文圖片來源:可樂電影)

《獨自在夜晚的海邊》16日在台上映,首週末票房亮眼,開出連三天滿場的佳績,創下洪尚秀作品在台週末票房冠軍。

有別於以往台灣觀眾對於韓國藝術型電影的興趣缺乏,由南韓知名導演洪尚秀所執導的第19部作品《獨自在夜晚的海邊》,台北場在南港的喜樂時代影城上映,不少民眾趁著上映首週末不畏風雨前往觀賞,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場次早就爆滿,可以說是創下藝術片型在台上映的票房奇蹟,不知道是因榮獲柏林影展影后的光環加持,還是導演與金敏喜間的戀情曝光炒出高話題性,讓此片創下洪尚秀導演歷年來作品在台上映以來最優秀的成績。

金敏喜《獨自在夜晚的海邊》劇照 (縮圖,來源:可樂電影)

不僅戲外精彩,金敏喜在《獨自在夜晚的海邊》內的角色也是充滿爆點,除了酒後跟自己的姊妹淘告白,直接來場女女接吻外,更語出驚人自爆自己在國外連在麵包店也會遇到有人想來搭訕,年輕玩瘋的時候更有過一夜情的經驗!

《獨自在夜晚的海邊》目前仍在上映中,在上映影城一次購買或兌換兩張電影票,還能獲得金敏喜國際版小海報一張,讓人看完電影後還能帶好禮回家收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