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Sulli 分享鰻魚影片引發爭議

Sulli@Instagram(圖片來源:Sulli@Instagram)

Sulli 20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己前往烤鰻魚店的影片,卻引發兩派網友爭論。

原因就出在 Sulli 分享的是生鰻魚在鐵板上的畫面,她更在一旁配音:「救救我」,讓部分網友認為 Sulli 太過殘忍,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一種生活上的玩鬧,無傷大雅。Sulli 之後刪除影片,但又放上了烤好的鰻魚照片並寫道:「你們都不要吃鰻魚,吐舌」,甚至是在留言處回應:「你們更壞」,似乎對網友的惡評感到相當不以為意。

另外,Sulli 與金秀賢、成東日等人主演的電影《REAL》將於28日上映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asiatoday / g-enews / Sulli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