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Gummy《Because I Love You》音源公開

Gummy《Because I Love You》封面 (圖片來源:Raemongraein)

Gummy 為 SBS 月火劇《我的野蠻公主》獻唱第三波 OST《Because I Love You》,音源公開。

《Because I Love You》一曲由 OST 女王 Gummy 演唱,是劇中惠明公主 (吳漣序 飾) 的主題曲,Gummy 充滿爆發與感性的歌聲,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情感。

特別的是,這首 OST 曾在劇中惠明公主癡癡等待著師傅閔有煥 (吳熙重 飾) 的場面中出現過,當時就引起許多觀眾熱議,如今音源公開也立刻佔據音源榜上位圈。

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《Because I Love You》吧!

關於音源版權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體育朝鮮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