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李玹雨睽違兩年有望回歸大螢幕

李玹雨
(圖片來源:《GRAZIA》)

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,李玹雨收到電影《公海 (공해)》的出演邀約,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。

《公海》是一部講述在一艘偷渡船上發生一起殺人事件,因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犯罪驚悚片,李玹雨接到的角色是一名年輕的船員「昌元」一角。若確定出演,將會是李玹雨繼2015年《延坪海戰》與《Beauty Inside》後,睽違兩年回歸大螢幕,令人期待!

另外,《公海》由曾製作《偉大的隱藏者》的製作公司 MCMC 擔當製作,除了李玹雨,演員朴喜洵、金侖珍也接到出演邀約,目前正在商討中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STAR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