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官方海報公開

南柱赫、申世景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海報(圖片來源:tvN)

tvN 全新月火劇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公開主演南柱赫、申世景的正式海報。

公開的海報中,南柱赫像是扶起要跌倒的申世景,並摟著她的腰,散發出一種緊張、神祕的氛圍,特別的是,一旁印上「找你好久了,我的神,我的奴僕」的文字也引人好奇。

申世景身穿夢幻洋裝,展現誘惑般的女性美,南柱赫則是以強烈的眼神望著她,就好像是在說著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開你」,完美詮釋劇中「河神」的魄力,令人相當期待兩人將在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擦出什麼樣的火花。

另外,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講述下凡的水神河伯 (南柱赫 飾) 與世代皆為神的奴僕、假裝是現實主義者的女醫師素兒 (申世景 飾) 之間的搞笑奇幻羅曼史,將接檔《Circle:相連的兩個世界》於7月3日首播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THE STAR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