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Su Ho、Chan Yeol 今天錄製《一頓飯》

Su Ho、Chan Yeol

(圖片來源:Newsen、EXO@Vyrl)

EXO 成員 Su Ho、Chan Yeol 今天 (19日) 將前往濟州島錄製 JTBC 綜藝節目《請給一頓飯 (한 끼 줍쇼)》。

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透露:「EXO 部分成員預定今天前往濟州島參與《請給一頓飯》節目錄製,但節目的播出日期尚未確定。」而《請給一頓飯》的相關人員則表示:「EXO 成員 Su Ho、Chan Yeol 將參與節目錄製。」不過該相關人員因擔心粉絲聚集,並未提到拍攝日期。

《請給一頓飯》是由嘉賓與主持人李敬揆、姜虎東一起在某個社區向市民要求一頓飽餐的節目,而 Su Ho 與 Chan Yeol 能否在濟州島獲得食物,令觀眾們相當期待。

另外,EXO 正為夏天發行的新專輯進行準備工作。

內容來源:STARNEWS / OSEN / TVreport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