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9MUSES 迷你六輯音源、MV 公開

9MUSES 迷你六輯《MUSES DIARY PART.2 : IDENTITY》封面照

(圖片來源:genie)

9MUSES 於今天 (19日) 以四人體制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《MUSES DIARY PART.2 : IDENTITY》,並公開主打歌《REMEMBER (기억해)》MV。

《MUSES DIARY PART.2 : IDENTITY》共收錄包含主打歌《REMEMBER》純音樂版本在內的六首歌曲。《REMEMBER》結合復古的吉他演奏與現代感的旋律,歌詞則講述了任何人都有可能遭遇的離別,以及從中感受到的痛苦心情;而在 MV 中,四位成員有時展現出性感的魅惑、有時卻又像是恐怖情人一般,執著地向同一位男子表現出愛與恨的情感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《REMEMBER》的 MV 其他專輯收錄曲!

《REMEMBER (기억해)》

(影片來源:NineMusesCh@YouTube)

《Identity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ZHq1wGf_0U

《Pastry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ZcNMU7AfpM

《兩人 (둘이서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5CtBI1r3iU

《Hate Me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XziMvC0w98

(以上影片來源:The Sugarator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時隔兩年發表新專輯回歸的 9MUSES 將帶著《REMEMBER》出演音樂節目,正式展開專輯活動;並於7月29日舉行《RE:MINE》演唱會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