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李孝利確定7月4日回歸!

李孝利

(圖片來源:《COSMOPOLITAN》@官方網站)

歌手李孝利確定將於7月4日發表睽違四年的新專輯回歸!

經紀公司 Kiwi Media Group 今天 (19日) 表示:「李孝利的確會在7月4日回歸。專輯的製作已經到了最後階段,現在只需要完成 MV 拍攝。」

據悉,李孝利將以結合嘻哈音樂與現代舞的演出帶來新鮮感;在這張專輯中,李孝利親自參與了多首專輯收錄曲的創作,而同屬於 Kiwi Media Group 的饒舌歌手 Killagramz 參與歌曲配唱,而與李孝利一起出演《無限挑戰》的舞蹈家  Kim Seol Jin 也參與了專輯歌曲的舞蹈創作。

此外,回歸在即的李孝利所出演的 MBC 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於17日播出,久違地出演綜藝節目的她,在成員們的要求下,現場跳了一小段《U-Go-Girl》與《10 Minutes》的舞蹈。

雖然她一開始看起來有些尷尬,但很快地就隨著音樂起舞,甚至完美地記得2003年發行的《10 Minutes》的編舞呢!一起來看看她在《無限挑戰》中的舞蹈片段!

(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@YouTube)

內容來源:OSEN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