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ad Soul Child《Duel》OST MV 公開

Mad Soul Child《Duel》OST 封面(圖片來源:genie)

Mad Soul Child 為 OCN 新劇《Duel》演唱的首波 OST《Nightmare (악몽)》MV 公開。

《Nightmare》作為《Duel》的首波 OST,請來有著獨特歌聲的 Mad Soul Child 獻唱,以現代搖滾與另類樂曲的風格來表達,劇中主角張得天 (鄭在詠 飾) 的女兒被綁架時,那像惡夢般的時間,平穩的鋼琴演奏搭配 Jinsil 壓抑的感性歌聲,讓人陷進歌曲的感情中。

一起來欣賞 Mad Soul Child《Nightmare》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genie
影片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