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振永、蔡秀彬等人將出演 KBS 獨幕劇

振永、蔡秀彬、張東尹(來源:WM Ent.、Sport Seoul、Clover Company)(圖片來源:WM Entertainment、Sport Seoul、Clover Company)

B1A4 成員振永、蔡秀彬、新人演員張東尹 (장동윤) 確定出演 KBS 獨幕劇《若我們是季節 (우리가 계절이라면)》,近日已完成劇本閱讀工作。

《若我們是季節》是描寫純真、樸實的青春愛情故事,由蔡秀彬、張東尹飾演男女主角,而振永則將飾演暗戀女主角蔡秀彬的男人-東錫 (동석)。這也是蔡秀彬、振永繼《雲畫的月光》後二度合作,兩人屆時將和新人演員張東尹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也令人相當期待。

另外,《若我們是季節》預計下半年播出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日間體育 / joynews24 / THE FAC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