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TATION《New Beginning》MV 公開

Astrid Holiday《New Beginning》封面 (圖片來源:S.M. Ent.)

STATION 第二季第三首全球合作曲《New Beginning》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,並公開 MV。

《New Beginning》一曲由瑞典出身的創作歌手 Astrid Holiday 演唱,並親自參與作詞、作曲。公開的 MV 中,Astrid Holiday 在一片綠野中彈著吉他,唱出戀人們面對離別時的傷痛,其中人們悲傷的表情,搭配上 Astrid Holiday 感性的歌聲,更加深了歌曲的情感。

接著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《New Beginning》吧!

https://youtu.be/vINeH5VigJM (影片來源:SMTOWN@YouTube)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體育朝鮮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