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資深演員尹素貞在16日因敗血症而過世

尹素貞(圖片來源:韓聯社)

被稱為「話劇界教母」的資深演員尹素貞,在16日因敗血症而過世,享年74歲。

經紀公司 Popeye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,表示:「演員尹素貞老師在2017年6月16日晚上7點12分 (韓國時間) 過世,死因是敗血症。故人是在深愛的家人陪伴下與世長辭,前往天堂,她在過去55年間讓我們感到幸福,為深受大眾喜愛的故人祈求冥福。」

尹素貞在1961年作為話劇演員出道,1962年成為 TBC 東洋放送公開招募第一期的演員,縱橫於舞台、電視劇、電影…等領域,是韓國的代表實力派演員,透過她多年來累積的演技經驗,在眾多作品中有著強烈的存在感,近兩年先後出演《一切都會好》與《Fantastic》,而正在熱播中的 SBS《我的野蠻公主》是她的遺作。

另外,尹素貞的靈堂設置於首爾聖母葬禮場21號室,將會在6月20日出殯。

祈求故人冥福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體育東亞、tenasia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