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具在伊酒駕遭取締,發表聲明表示抱歉

具在伊(圖片來源:NEWSPIM)

曾出演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、《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》的演員具在伊在15日因酒駕遭取締,據悉,當時酒測值為0.051%,已達到吊銷駕照的標準,而具在伊目前正在等候警方的詳細調查,經紀公司 MY COMPANY 也發表聲明,表示具在伊正在深深反省中。

以下是 MY COMPANY 聲明全文:

大家好,這裡是演員具在伊的所屬經紀公司 MY COMPANY。

在此向各位說明有關於具在伊酒駕的事件。

具在伊在15日返家的途中被警方取締,當時血液酒精濃度達到了0.051%。

現在正在等候警方的詳細調查,我們會誠實地接受調查,對於這次的事件,我們沒有任何的辯解與藉口,只感到相當的愧疚,具在伊本人也對自己的過錯正在深深反省中。

再次跟各位道歉,很抱歉讓大家擔憂了,我們以後也會盡最大的努力,不讓相同的事件再次發生。

另外,具在伊目前正在主持美容美妝節目《Follow Me 8》,製作組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:「關於具在伊是否從節目下車,目前正在還在討論中,必須等到詳細了解狀況後才能做出決定。」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NEWSPIM、TVreport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