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角色海報公開

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角色海報(本文圖片來源:Dispatch)

tvN 全新電視劇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公開南柱赫、申世景、林周煥、f(x) 成員 Krystal、孔明的團體、個人角色海報。

公開的團體照中,主演群們穿上純白色系的服裝,在綠野上以意味深長的表情望向鏡頭,散發出一種神秘、夢幻的氛圍;而個人海報中,每位演員都各自詮釋出不同的角色魅力,絕美的海報令人迫不及待想要快點看到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播出。

另外,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是描述下凡的水神河伯 (南柱赫 飾) 與世代皆為神的奴僕、假裝是現實主義者的女醫師素兒 (申世景 飾) 之間的搞笑奇幻羅曼史,將接檔《Circle:相連的兩個世界》於7月3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首播。

南柱赫、申世景
南柱赫、申世景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角色海報
南柱赫
南柱赫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角色海報
申世景
申世景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角色海報
林周煥
林周煥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角色海報
Krystal
Krystal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角色海報
孔明孔明《河神的新娘2017》角色海報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Dispatch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