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Heize《///》曲目表公開

Heize《///》曲目表(圖片來源:Heize@Facebook)

即將帶著全新迷你專輯《///》回歸的 Heize,今天 (16日)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。

Heize 的新輯《///》包含主打歌《太不懂你 (널 너무 모르고)》在內,共收錄五首歌曲,其中《不要回來 (돌아오지마)》、《And July》、《那顆星星 (저 별)》等多首歌曲,都由 Heize 親自參與作詞、作曲,Heize 將透過這次的專輯,讓大家看到她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。

另外,Heize 的全新迷你專輯《///》將在6月26日正式發行,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收錄曲目吧!

  1. 太不懂你 (널 너무 모르고)
  2. 烏雲 (먹구름)
  3. rainin’ with u
  4. 因為下雨了 (비도 오고 그래서)
  5. 那顆星星 (저 별)

相關新聞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