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輝人、華莎《說起我的話》MV 個人預告

輝人、華莎《說起我的話》預告(圖片來源:輝人、華莎《說起我的話》預告截圖)

MAMAMOO 輝人、華莎的新輯主打歌《說起我的話 (나로 말할 것 같으면)》個人預告公開。

公開的影像中,輝人與華莎展現可愛、高傲的魅力,抓住大家的視線。輝人變身為粉紅公主,在粉紅色的背景下,以一身粉紅造型示人,連她抱著的小狗也戴上粉紅色墨鏡,盡展可愛面貌,但她卻表示自己的魅力是高傲感,讓大家看到反轉魅力。

而華莎則是在紅色背景下,穿上性感紅色連身裙登場,在高傲的表情中散發出致命的女性魅力,同時展現優雅與性感兩種完全不同的面貌,她還表示自己的魅力點是目中無人,搭配挑釁的眼神,讓大家看到強勢的一面。

另外,MAMAMOO 將在6月22日發行迷你五輯《Purple》,來看看輝人、華莎主打歌預告吧: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heraldpop
影片來源:MAMAMOO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