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演員團體 SURPRISE U 五名成員公開

SURPRISE U(圖片來源:Fantagio)

Fantagio 推出的第二個演員團體 SURPRISE U 五位成員公開。

SURPRISE U 在16日公開五名成員,分別是 Kim Hyun Seo (김현서)、Yoon Jung Hyuk (윤정혁)、Eun Hae Sung (은해성)、Ji Geon Woo (지건우)、Cha In Ha (차인하),他們現在正透過 Naver TV 與 V app 播出的《短篇電影企劃:Beginning》展現讓人印象深刻的演技。

五名成員不只是演技,在唱歌與舞蹈…等各方面都有著競爭力,作為多元化的「演藝人 (演員+藝人)」,最近參加了 SURPRISE ATTACK 到大學表演,也讓人更期待他們出道後的表現;而對於外界期待正在參加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的 Ong Seong Wu (雍成宇) 會是 SURPRISE U 成員之一的事,Fantagio 表示沒有讓他加入團體的計劃。

另外,SURPRISE U 將在7月7日舉辦出道 SHOWCASE,正式開始演藝活動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