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崔泰俊,生日快樂!

崔泰俊(圖片來源:崔泰俊 @Instagram)

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7日,今天是演員崔泰俊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崔泰俊 / Choi Tae Jun / 최태준
  • 出生日期:1991年7月7日
  • 身高:183cm
  • 體重:68kg
  • 學歷:中央大學演劇系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哥哥
  • 更多崔泰俊個人檔案:崔泰俊資料版

崔泰俊在2001年作為童星出道,之後以學業為主的他,直到2011年才回歸螢幕,因為成熟的外表,在《醜八怪警報》、《媽媽的庭院》中都飾演比本人年長的角色,並在《拜託了,媽媽》、《Missing9》…等作品中也都有著亮眼表現,除了提升知名度外,也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。

除了演技活動,崔泰俊近年在藝能、主持方面都有著很好的成績,像是與 ZICO 出演《花美男兄弟情》、與普美合作《我們結婚了》,還成為《大國民脫口秀-你好》忙內主持人;而人脈廣闊的他,還常常透過 SNS 分享與宗泫、池昌旭…等好友們的合照,一起期待崔泰俊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作品吧!

最後送上崔泰俊在《奇怪的搭檔》中的片段,大家可以前往崔泰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崔泰俊,生日快樂!Tae Jun Happy Birthday!태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
影片來源:SBS Drama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