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SUGA、JIN、柾國版的《So Far Away》

SUGA、JIN、柾國《So Far Away》封面(圖片來源:BTS 防彈少年團 @Soundcloud)

BTS 防彈少年團 SUGA、JIN、柾國重新詮釋的《So Far Away》公開。

作為「2017 BTS FESTA」的最後禮物,BTS 防彈少年團在14日透過官方 Soundcloud 公開 SUGA、JIN、柾國演唱的《So Far Away》音源。

《So Far Away》是 SUGA 以「Agust D」之名發行的 Mixtape 最後一首收錄曲,原版是請來 SURAN 參與配唱,SUGA 這次為了粉絲們特地重新編曲,與 JIN、柾國帶來不同版本的《So Far Away》。

SUGA 透過官方部落格表示:「與成員一起唱《So Far Away》有種不同的感覺,反而這個版本跟我原本所想的歌曲風格更相近。雖然這首歌曲直到最後都在修正、修正、修正再修正才完成 Mixtape,但公開一陣子後才發現歌詞不準確,don’t fall away 的歌詞寫成 don’t far away… 因為已經發表,要修正也晚了,所以也沒辦法 哈哈哈,那時候因為是我的第一張 Mixtape,所以忙到沒什麼精神 哈哈,所以這次的版本不是錯誤的歌詞,而是用原本的歌詞去詮釋,幸好有這樣的機會告訴大家原本的歌詞,希望大家享受:) 四週年的 FESTA 就這樣結束了,五週年 FESTA 時再見吧!」。

一起來欣賞 SUGA、JIN、柾國以原本歌詞演唱的《So Far Away》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BTS 防彈少年團 @官方部落格
影片來源:BTS @Soundcloud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