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大光、Kei《Story About:SOME,一個月》企劃專輯第三首主打歌《想要談戀愛》封面

(圖片來源:genie)

歌手洪大光與 Lovelyz 成員 Kei 合唱的《Story About:SOME,一個月 (Story About:썸,한달)》企劃專輯第三首主打歌《想要談戀愛 (연애하고 싶어)》於14日發行,並公開歌曲 MV。

《想要談戀愛》結合了原聲吉他的旋律與洪大光、Kei 的嗓音,貼近現實的歌詞則描寫了在戀愛之前對於曖昧關係的悸動心情;而在 MV 中,由志洙與金敏智 (김민지) 飾演的曖昧中的男女甜蜜地享受著日常的約會,並逐漸地拉近彼此間的距離。隨著企劃專輯的歌曲陸續公開,兩人的關係也逐漸發展,令人期待之後發行的歌曲 MV 所要呈現的故事內容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洪大光與 Kei 合唱的《想要談戀愛》MV:

(影片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)

另外,《Story About:SOME,一個月》企劃專輯以音樂及影片描寫一對男女在一個月期間的曖昧故事,這個企劃以男女間曖昧的平均時間「一個月」為期,將在五週內,於每週三公開以「曖昧」為主題,由演員志洙、金敏智擔任主角的一系列歌曲與 MV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tenasia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