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時完、潤娥《戀愛中的王》15日完成拍攝

時完、潤娥、洪宗玄《戀愛中的王》劇照(圖片來源:MBC)

時完、潤娥、洪宗玄主演的 MBC 全新月火劇《戀愛中的王》已經在15日完成拍攝。

製作組在15日表示拍攝會在這天完成,因為是100%事前製作的電視劇,在今年一月就已經開始拍攝,經歷六個月的大長征終於完成所有拍攝。演員金在允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與主演們的合照,分享拍攝即將結束的可惜心情。

洪宗玄、金在允、時完、潤娥(圖片來源:金在允 @Instagram)

《戀愛中的王》是改編自同名小說,由《同伊》、《華麗的誘惑》金尚葉 PD (節目總監) 執導,以高麗時代為背景,講述三名男女交錯的愛情與欲望的故事,由時完、潤娥、洪宗玄主演,讓人期待他們間的三角關係。

在完成拍攝的同時,《戀愛中的王》製作組也在當天於江南某食堂舉辦慶功宴,而作為下半年的期待作,完成後期製作後,預計在七月接檔《守望者》正式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