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AMAMOO 新輯主打歌神秘預告影片

MAMAMOO《Purple》預告 (圖片來源:《說起我的話》預告截圖)

即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《Purple》回歸的 MAMAMOO,今天 (14日)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《說起我的話 (나로 말할 것 같으면)》預告影片。

公開的影片中,成員們穿上純白的衣服,在白色的背景下,以有些高傲又優雅的眼神各自望向鏡頭,「四人四色」各自展現不同魅力,背景音樂也散發出一種神祕的氛圍,令人相當好奇 MAMAMOO 這次的新輯概念。

睽違九個月回歸的 MAMAMOO,這次親自參與新專輯的作詞、作曲,要讓大家看到她們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;主打歌《說起我的話》由金道勳 (RBW) 作曲,是一首充滿 MAMAMOO 特色的舞曲,MAMAMOO 充滿爆發的能量,與有些虛張聲勢卻又不會讓人討厭的歌詞,相信能讓樂迷們聽一次就印象深刻。

另外,MAMAMOO 的迷你五輯《Purple》將在6月22日正式發行,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影片吧!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日刊體育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