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DAY6、K.A.R.D 等出演日本音樂節

DAY6、K.A.R.D、hyukoh(來源:各藝人經紀公司)(圖片來源:各藝人經紀公司)

DAY6、K.A.R.D、hyukoh 樂團等將在8月19日出演於日本東京舉行的《Summer Sonic》音樂節,和日本樂迷見面。

《Summer Sonic》音樂節是從2000年開始舉行的大型搖滾音樂節,每年都有許多海內外音樂人受邀參與。DAY6、K.A.R.D 都是首次參與,hyukoh 樂團則是繼去年之後,二度參與盛會,可見他們在日本的高人氣。

另外,DAY6 甫發行首張正規專輯《SUNRISE》,並預計在7月21日來台開唱;K.A.R.D 也正要進行美洲巡演;hyukoh 樂團則將在7月1日、2日在台北、高雄開唱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joynews24 / 《Summer Sonic》官方網站 / 韓國日報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