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ASTRO 新曲《Baby》舞蹈練習版 MV

ASTRO《Baby》舞蹈練習(圖片來源:《Baby》舞蹈練習版 MV 截圖)

ASTRO 迷你四輯主打歌《Baby》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。

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13日透過 ASTRO 官方 YouTube 頻道,公開新曲《Baby》的舞蹈練習版 MV。公開的影像中,六位成員在開始練習前,先猜拳決定將誰的紙娃娃放在練習室的中心,展現出孩子般可愛的魅力。

在猜拳過後,以黑、白造型示人的 ASTRO 正式開始練習,帶來《Baby》的完整編舞,讓大家看到他們整齊的群舞,與不亞於舞台上演出的帥氣面貌。

一起來欣賞 ASTRO《Baby》舞蹈練習版 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ASTRO 아스트로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