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黃致列《Be Ordinary》MV、音源

黃致列《Be Ordinary》封面照

(圖片來源:genie)

歌手黃致列於13日發行出道十年來的首張迷你專輯《Be Ordinary》,並公開專輯主打歌《A Daily Song (매일 듣는 노래)》MV。

《Be Ordinary》共收錄七首歌曲,主打歌《A Daily Song》描寫了對已離去的戀人的思念,是曾經歷離別的人都會有所共鳴的作品;和緩的鋼琴旋律與華麗的弦樂演奏結合黃致列獨具特色的嗓音,使歌曲更具魅力。而在 MV 中,黃致列穿上制服,回想起20年前的初戀記憶,以和女主角蔡智安一起聽過的歌曲,獨自懷念過去的時光,還有那位現在已經成為別人妻子的她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《A Daily Song》的 MV 與《Be Ordinary》專輯的收錄曲:

《A Daily Song (매일 듣는 노래)》

(影片來源:SUPER SOUND Bugs!@YouTube)

《Prologue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c3C18gdkuc

《With You (같이 가자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YPUaNKfFF0

《Angle (각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VYMxNJ42TA

《One Spring Day (봄이라서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lxVtFiOqSk

《Goodbye… (널 위해 배운 이별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nlBtFE9rnc

《Alone (사랑 그 한마디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ePQW1wk8Co

(影片來源:NewMan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黃致列將以《Be Ordinary》專輯主打歌《A Daily Song》正式展開活動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