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金知碩有望與韓藝瑟合演 MBC 新劇

金知碩

(圖片來源:news1)

演員金知碩於12日傳出有望與韓藝瑟合作演出 MBC 新月火劇《非慾望城市 (노 섹스 앤 더 시티)》,目前正在討論中。

《非慾望城市》劇組於12日表示:「雖然向金知碩提出了出演提案,但尚未確定任何事項。目前選角仍在進行中。」;而金知碩的所屬經紀公司 Jstar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透露:「金知碩已收到出演提案,目前正在考慮中。雖然已經收到劇本,但還不是確定出演的階段,目前金知碩人還在國外。」

另外,《非慾望城市》由曾編寫《回答吧1997》的李祐汀編劇執筆,劇情以三名35歲女性的愛情與友情為背景,講述在這個世代未婚女性們充滿現實感的故事。目前韓藝瑟也已收到本劇出演提案,正在討論是否出演。

內容來源:體育朝鮮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