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臉紅的思春期、二十歲合作曲音源

臉紅的思春期、二十歲《We Loved》封面照(來源:Genie)(圖片來源:Genie)

臉紅的思春期與創作歌手二十歲 (스무살) 於13日發行全新單曲《We Loved (남이 될 수 있을까)》,音源公開。

《We Loved》描述男女面臨分手前的情感,懷疑著自己是否能忘記對方後成為陌生人… 雖然吉他旋律相當輕快,歌詞卻有些感傷,再配合兩組歌手輕柔、樸實的歌聲,讓人更能體會到其中傷感的氣氛。

此曲發行後也立刻奪下 Melon、Genie、Bugs、NEVER Music…等音源排行榜冠軍,再次掀起一波「臉紅」熱潮。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《We Loved》吧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bC6Tyc2As4

關於音源版權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Daily Daily@YouTube / Genie / newspi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