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甜蜜的冤家》海報 (來源:SBS)(本文圖片來源:SBS)

戲劇檔案

  • 劇名:甜蜜的冤家 / 달콤한 원수
  • 電視台:SBS
  • 播出時間:2017年6月12日,每週一至五早上8點30分(韓國時間)
  • 導演:李賢植
  • 主演:朴恩惠、劉建、李載宇、朴泰仁
  • 接檔戲劇:《I am Sorry 姜南九》

劇情介紹

《甜蜜的冤家》講述一個被指控為殺人兇手的女人,向陷害她的人復仇的故事。

演員介紹

《甜蜜的冤家》海報 (來源:SBS)

主要人物

  • 朴恩惠 飾演 吳月亮
    最佳食品開發部職員,對於食物有著很深的理解。她與媽媽經營著一家肉食餐廳,一次與專欄作家在熙爭吵後,她到了一家別墅散心,但同時在熙突然在那裡死亡,因而被指控為殺人兇手而入獄。
  • 劉建 飾演 崔善浩
    最佳食品本部長,集團的繼承人。他的辦公室裡放滿漫畫,若不是生於集團家族中,他一定會去做漫畫家。他在心愛的人在熙死亡後,做人也變得毫無動力,直至與月亮於四年後重遇為止。
  • 李載宇 飾演 鄭在旭
    著名廚師,依蘭的繼子。他的身邊充滿著傾慕他的女人,但他總是顯得很寂寞。在在熙去世後,在世娜安排下前往紐約最佳食品加盟餐廳做廚師。在那裡,他意外地遇到月亮,並為她解決再度入獄的危機,並漸漸愛上了她。
  • 朴泰仁 飾演 洪世娜
    在熙在兒時已相識的最佳密友,最佳食品開發部部長。表面上,她喜歡善良地生活,但她心知自己是家務助理的女兒而不會與在熙成為真朋友。她其後不斷做討好在熙的事,希望獲得她的認同。然而,她看見在熙逐漸崛起而妒忌,於是在別墅裡,將她從樓梯下推下來。

在旭周邊人物

  • 李甫姬 飾演 尹依蘭
    在熙的媽媽,在旭的繼母,賢成控股的代表。在丈夫死後,她獲得大筆遺產,並視在旭為生存的唯一支柱。
  • 崔慈慧 飾演 鄭在熙
    依蘭的女兒,著名的美食專欄作家,後被世娜推下樓梯而死亡。

世娜周邊人物

  • 金姬貞 飾演 馬宥京
    世娜和世江的媽媽,最佳食品專營餐廳社長。
  • 金浩昌 飾演 洪世江
    以前是月亮的準新郎,最佳食品法律團隊律師。他是一個媽寶,擁有自命不凡的勢利性格與喜愛花俏的東西。他在發現能陷害月亮成為兇手後,便與露比交往,希望能加入豪門。

善浩周邊人物 / 最佳食品

  • 張貞熙 飾演 車福南
    善浩的婆婆,最佳食品會長,非常節儉地生活。
  • 李珍雅 飾演 高恩貞
    善浩的媽媽,福南的媳婦。她忠於岳母及丈夫,是在善浩背後支持著他的女人。
  • 崔昤 飾演 崔高奉
    善浩的爸爸,福南的兒子,最佳食品社長。在學校生活時的夢想是一名歌手,擁有出色的舞技。
  • 陸高雲 飾演 崔露比
    福南的女兒,世江的妻子,善浩的姑母。

月亮周邊人物

  • 權在熙 飾演 姜順熙
    月亮的媽媽。
  • 李清美 飾演 黃金淑
    月亮在監獄的同房犯人。

預告

7分鐘完整預告 

連結

♩≡ ♪ ≡♫ ≡♬≡♩≡ ♪≡ ♩≡ ♪ ≡♫ ≡♬≡♩≡ ♪≡ ♩≡ ♪ ≡♫ ≡♬≡♩≡ ♪ ≡♫ ≡♬
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、《愛情來了》官方網站
影片來源:SBSNOW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RED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