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柳海真、李聖經合作新電影,上演忘年戀

柳海真、李聖經、金旻載(圖片來源:TVreport)

相關人員透露,柳海真、李聖經、金旻載確定出演電影《Love Sling》,目前已在最後細部調節的階段。

《Love Sling》以因摔跤團結在一起的父子為背景,講述兒子的女朋友愛上父親所展開一連串的故事,柳海真、金旻載將在劇中飾演父子,李聖經則飾演金旻載的女朋友。

柳海真先前出演的電影《Luck Key》、《共助》在韓叫好叫座,又接連接下《1987》、《計程車司機》等多部作品,成為電影界火熱的票房保證;而曾出演《Doctors》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等電視劇,演技深獲好評的李聖經,這次將首次挑戰大螢幕,令人期待。

另外,《Love Sling》預計在今年7月底正式開拍,上映時間未定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TVreport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