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來看《PRODUCE 101》挑戰兩倍速!

《PRODUCE 101》兩倍速舞蹈 (來源:影片截圖)(圖片來源:《PRODUCE 101》兩倍速舞蹈 影片截圖)

《PRODUCE 101》12日晚間驚喜公開「概念評價」五組練習生們挑戰「兩倍速舞蹈」的影片,還有著全體練習生共同欣賞各組挑戰的反應,算是製作組們送給觀眾們的一個特別禮物。

面對兩倍速的超快節奏,雖然還只是練習生,盡全力跳著舞蹈的模樣絲毫不輸線上已出道的偶像,幾乎都帶來非常完美的表現。不過,在認真的挑戰之外,也有些有趣的鏡頭,像是《Never》Ong Seong Woo (雍成宇) 的「花朵編舞」、《I Know You Know》高難度的拍腳動作、《Show Time》Lee Woo Jin (李宇鎮) 的「經典表情」等等。

特別是《打開吧》複雜的編舞搭配上超快的節奏,讓全體精神崩潰,Yoon Ji Seong (尹智聖) 也笑著說「姜東昊根本放棄了吧」,東昊也笑著說「我真的不行」,無論是挑戰本身或練習生們的反應都非常有趣呢!

趕緊來欣賞他們的「兩倍速舞蹈」挑戰吧!

《Show Time》

《I Know You Know》

《打開吧》

《Oh Little Girl》

《Never》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Mnet Official@YouTube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