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成家父子特別出演《爸爸》PD 新節目

(縮圖)成東日、成俊@《逃出巢穴》預告截圖(圖片來源:《逃出巢穴》預告截圖)

2013年打造出親子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的金允坤 PD (節目製作),將在 tvN 推出全新家族綜藝節目《今天開始獨立-逃出巢穴 (오늘부터 독립-둥지탈출,以下簡稱:逃出巢穴)》,首波預告公開。

《逃出巢穴》是讓星二代們離開父母到陌生土地上展開生活、成長的「自立冒險遊戲」,目前確定出演的星二代包含崔民秀、朴相元、李鍾原、朴美善、金慧善等人的子女,而首波預告中則能看到成東日、成俊父子特別出演。

預告中,金允坤 PD 向兩人解釋將播出新節目的消息,成東日一聽到節目名稱是「逃出巢穴」,立刻說道:「該不會出去就不回來了吧?」,引起大笑。雖然成家父子不會成為節目的固定班底,但為了金允坤 PD 而特別出演也相當有義氣呢!

另外,《逃出巢穴》將於7月15日首播,在此之前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N@YouTube / 體育東亞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