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G-Dragon《無題》MV 瀏覽人次破千萬!

G-Dragon《無題》MV 瀏覽人次破千萬(來源:《無題》MV 截圖)(圖片來源:《無題》MV 截圖)

BIGBANG 成員 G-Dragon 8日發行暌違四年的全新專輯《權志龍》,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《無題》MV,其瀏覽人次在短短三天內就突破了一千萬!

根據韓國媒體 heraldpop 的報導,《無題》MV 瀏覽人次在韓國時間11日下午3點就已經突破千萬;而根據 Kpopn 於11日下午6點的截圖,瀏覽人次已來到10,314,517,並且持續上升當中。除此之外,《權志龍》也在39國的 iTunes 專輯排行榜中得到冠軍,可見 G-Dragon 在全世界的人氣。

最後,就讓我們再次欣賞這首《無題》吧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BIGBANG@YouTube / heraldpop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